母校要闻

贺信:贺深圳校友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28日来源:浏览次数:46570

        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年会活动召开在即,校友总会谨致热烈的祝贺,预祝深圳校友会年会活动圆满成功!
       
        深圳校友会自一九八六年成立以来,校友工作的开展富有成效,目前已发展到在册校友近千人。深圳校友会始终热切地关注着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母校的各项活动,为母校的建设献策出力。在此,校友总会向深圳校友会并通过你们向全体深圳校友表示真挚的感谢!
       
        值此母校105年周年之际,深圳校友会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阶段。深圳校友会网站的全新改版,为校友们建立了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各项工作也在更深入地开展,这些都预示着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校友总会衷心地祝愿并相信深圳校友会的未来会有一个更大的飞跃,同时也希望深圳校友会更好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为母校的争先进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再一次祝贺深圳校友会年会活动的召开!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200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