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著名慈善家田家炳先生来校访问 与易红校长共同为田家炳楼剪彩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来源:浏览次数:1111

 

        4月20日上午,香港著名慈善家田家炳、田家炳基金会董事田庆先先生及夫人田叶爱莲女士、董事房德昭先生、干事肖开庭先生一行5人访问了我校,并出席“田家炳楼”暨“田家炳物理实验中心”冠名仪式。易红校长全面地向田家炳先生一行介绍了九龙湖校区的建设情况及“田家炳楼”和“田家炳物理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在冠名仪式上,田先生和易红校长一起为“田家炳楼”的正式冠名剪了彩。

        田先生是著名的实业家。他心系社会,关心教育,德高望重。20多年来,捐资兴学达10多亿元。他尤其关心我校的建设与发展。2005年5月11日,田先生不顾86岁高龄再次莅临我校,向我校捐资300万元用于“田家炳楼”和“田家炳物理实验中心”建设,表明了田先生对我校的支持和关爱。

        “田家炳楼”的落成,将极大地改善我校物理系的办学条件,有力地促进我校物理系的发展和振兴。

(殷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