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孙璐教授荣获第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来源:浏览次数:12879

 

  今年4月,第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经初选和评委会评定及公示,目前已确定了10名获奖人员,我校交通学院孙璐教授光荣入选。

       孙璐于1993年和1994年毕业于我校交通运输工程系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免试硕博连读),1996年和2001年分别获得东南大学和美国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双博士学位,现任我校交通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荣获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006),美国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奖(2006)等。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江苏省政府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自1999年开展以来,我校校长易红教授、临床医学院邱海波教授、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顾忠泽教授等都曾获此殊荣。

(团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