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举办亚洲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年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来源:浏览次数:12419

 
  4月18日至22日“亚洲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研究会2007年年会”(CAADRIA 2007)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及中国(含台湾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一批权威专家、学者120余人出席了会议,其中境外代表约110人。共有80余篇论文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交流,89篇论文被收录会议论文集。
 
       我校浦跃朴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建筑学院董卫教授、瑞士苏黎士高工Ludger hovestadt教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陈超萃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演讲。此次会议围绕数字化与全球化这一主题就计算机辅助设计与数字建筑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这次会议是十年来首次在中国召开的年会,此次会议的举办对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我国在这一研究领域的地位,扩大东南大学的影响,促进我校交叉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殷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