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日本爱知工业大学校长率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来源:浏览次数:6425

 
  6月17日至23日,日本爱知工业大学後藤泰之学长率代表团一行七人来校访问,此次也是後藤泰之就任学长后第三次来校访问。18日上午,易红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时浦跃朴副校长、刘京南副校长及电气工程学院程明院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领导在座。
 
        会谈中,两校对近期的合作及交流项目进行了商讨,我校电气学院的两位老师将赴爱知工业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机械学院的五位学生将于八月份赴该校进行为期十天的机械制作交流。易校长表示爱知工业大学如有需求可以随时扩大对该校的奖学金生名额,欢迎该校的学生来校留学。双方一致表示扩大两校联合培养学生的层次与规模,并就具体细节进行协商。会见后穗积直裕教授与手嶋纪雄副教授分别到生医学院与化工学院进行了专题讲座。
 
        我校与日本爱知工业大学交流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双方以真诚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合作层次不断深入,交流项目也更加丰富,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果。
 
(郝庆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