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深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5周年暨2007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来源:浏览次数:2839

 
  深圳东南大学校友会于二○○七年六月二十四日假座深航锦江宾馆召开了庆祝母校建校105周年暨校友会二○○七年年会。与会校友180余人。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经护回顾了二○○六年换届以来,校友会的活动以及理事会关于筹备二○○七年年会的情况。闵瑜会长传达了母校庆祝建校105周年的盛况及母校的发展概况,以及二○○六年校友会换届以来深圳校友会关于完善校友会网站、加强校友联谊以及二○○七年的活动计划等。本届校友会共收赞助款约四万元,副会长刘演池赞助贰万贰仟元,副会长潘光宇赞助壹万元。校友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校友通过展板及自由交流作了互动,并合影留念,校友联谊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会后,在副会长极水实业董事长钱东郁、东大设计院深圳院院长满志组织下在锦绣江南酒楼举行了土建行业校友的聚会,到会校友近五十人,土建行业校友进行了友好交流。
 
(深圳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