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云南校友会在昆明召开了200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来源:浏览次数:938

 
       2006年12月24日上午,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在昆明召开了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2006年年会,到会人员有130多人。
 
       大会首先由名誉会长周林官高工讲话,他回顾了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建华校友讲话,他要求宏扬母校精神,为云南的发展作出贡献。随后,会长张辉院长简介了2005年—2006年期间校友会开展的工作,重点讲述了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会刊2006年第二期的筹备、初稿、定稿、出版的过程,聚集着老一辈校友的心血。周林官名誉会长,刘海秘书长、季斌秘书长、陈天羽常务副会长等同志为这次会刊做了大量工作,终于在这次会议前完成。刘海秘书长重点传达参加东南大学校庆情况和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会议精神。顾冠群校长和胡凌云党委书记分别为这次校友会负责人会议题词为:“心系母校,服务校友,建设祖国,振兴中华”、“协力同心,共鼎东南。”同时介绍了云南校友会的工作,并发放30余册《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刊》第一期。云南校友会的工作得到了母校校友总会的肯定好评。
 
       随后进行古建筑学术讲课,会长张辉院长介绍了筹备的丽江古城木司府和大理崇圣寺设计过程。最后,周林官名誉会长、张辉会长,刘海秘书长上台先后向各位校友致辞,整场会议在热情温和吉祥的气氛中结束。开会时,校友总会戴清老师代表校友总会从南京打来电话,表示祝贺。
 
(云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