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江苏省旅游学会成立大会暨旅游学科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周武忠教授当选为江苏省旅游学会第一任会长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来源:浏览次数:1132

 

  2006年12月28日,江苏省旅游学会成立大会在我校榴园宾馆新华厅顺利召开,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市社科院、省市旅游局、中山陵园管理局等全省各高校旅游专业、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的40家团体会员代表和80多位个人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左惟,江苏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进,江苏省旅游局原副局长杨炤明,江苏省民政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旅游学系主任周武忠等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邢定康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代表们通过了江苏省旅游学会章程,一致推举由周武忠教授出任江苏省旅游学会第一任会长,由原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杨炤明担任常务副会长。新任会长周武忠教授表示:要出版学刊、办好网站为全体会员服务,培养人才、做好咨询为江苏旅游出力,开好年会、做好学问为旅游学科发展做贡献。在成立大会后半程的江苏省旅游学科发展论坛上,我校喻学才教授、南京大学张捷教授和南京师范大学沙润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东南大学旅游学科建设的回顾与展望》、《旅游规划理论的若干思考》和《旅游文化创意》的主题报告。

(嵇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