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东南大学材料性能检测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来源:浏览次数:7127

 

  2006年7月13日,美国艾默生公司与我校正式签定了科技服务协议,并挂牌成立“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东南大学材料性能检测中心”。我校刘京南副校长和美国艾默生公司技术副总裁Dr.Bob Rivett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艾默生公司亚洲区总裁孙明博士和我校国际合作处、科技处、材料学院、校分析测试中心的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美国艾默生公司成立于1890年,为全球500强企业第360位,全球电子业排名第3位,全美最受赞赏电子企业第2位,2003年销售总额达140亿美元,2003年在中国的销售额仅次于美国本土。艾默生公司在中国有8家合资公司、24家全资公司、28家工厂,在中国共有1万6千多名员工。

  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与我校正式签约,标志着该公司与我校的科技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在初期的合作过程中,我校材料学院、校分析测试中心将严格遵守协议要求,为美国艾默生公司提供优质完善的技术服务。

(梅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