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蒋永生教授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王炜、戴先中、叶善专三位教授荣获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4日来源:浏览次数:18383

 
  2006年9月,教育部颁布了《关于表彰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决定对100名“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予以表彰。我校土木学院蒋永生教授名列其中,获得“国家级教学名师”称号。这是蒋永生教授继2005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后,再次为学校争得的殊荣,实现了我校教学工作在该领域里零的突破。

  “国家级教学名师奖”是为了表彰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授,进而推动教授上讲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而专门设立的。我校蒋永生教授就是这批优秀教师中的杰出代表。

  另据江苏省教育厅9月1日颁发的《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06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我校交通学院王炜教授、自动化学院戴先中教授、物理系叶善专教授被授予2006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获奖人数并列全省第一。
(陆 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