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难忘的歌》走进东南大学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4日来源:浏览次数:1032

 

  2006年11月13日晚,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原文化部部长刘忠德带领的来自总政话剧团、总政歌舞团、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东方歌舞团等的16位老中青艺术家在九龙湖校区为师生送上了一台《难忘的歌》文艺晚会。我校领导胡凌云、易红、杨树林、刘波和六千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本场演出开启了九龙湖校区广场文化有益的尝试,为九龙湖校区的同学送上一道艺术盛宴。

        晚会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前的广场举行,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有京剧唱词的朗诵,也有美仑美奂的魔术表演。已经72岁高龄的叶佩英和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耿莲凤等老一辈艺术家为同学表演了她们的代表作。我校学生艺术团和艺术家们同台演出,表演了群舞《千红》和男声组合。整个晚会高潮迭荡。

(方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