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江苏省委李源潮书记视察我校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978

 
  4月12日上午,江苏省委李源潮书记在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及我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常务副校长易红、副校长浦跃朴等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毕业企业“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南林大厦主持召开了部分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我校常务副校长易红,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江汉,江苏东大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尤肖虎教授,南京东大宽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洪伟教授,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宁等领导、专家、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易红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李源潮书记等领导汇报了我校的科技创新和以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学校鼓励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及支持师生创新创业的政策与做法。李源潮书记肯定了我校鼓励师生创新创业的政策和做法,以及我校为江苏地方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

  李源潮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江苏高校科技人才集中,创新能力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政府和各高校要制订有效政策和措施,建立更有利于涌现科技成果应用的人才机制和成果转化的利益分配机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鼓励高校师生科技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滕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