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校104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902

 
  6月6日上午,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建校104周年庆祝大会。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伍绍祖同志,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原焘同志,印尼力宝集团董事长李文正及夫人,原中山大学党委书记李延保等嘉宾和校友以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庆典。大会由校党委书记胡凌云主持。

  校长顾冠群院士首先致辞,他回顾了一学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教育科研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顾校长强调,我校将贯彻实施“人才强校、制度创新、开放办学”三大战略,把握机遇早日使我校屹立于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之林。校友代表、南京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陈光,教师代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陆祖宏,学生代表史良分别发言。校庆大会上,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顾冠群校长为博士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大会还表彰了一学年来学校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