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南通首建分园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1302

 
  5月30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合作共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分园”协议签字仪式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分园、南通软件园揭牌仪式在南通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常务副校长易红,副校长浦跃朴,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国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与南通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等共同出席了仪式。副校长浦跃朴与南通市副市长吴晓春分别签署协议。胡凌云书记和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常务副校长易红和南通市委副书记王德忠分别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分园、南通软件园揭牌。

  我校将以科技园南通分园为依托,通过提供前沿技术信息、共建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与重点企业对接合作等多种形式,深化产学研合作,帮助南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提高南通自主创新能力。南通市除了在园区建设、招商和服务工作之外,还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系列配套措施,并在东南大学设立资金额度150万元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基金,支持东南大学与南通地区企业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目前,已有20家企业入驻园区。
 
(王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