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紫光奖”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4226

 
  4月5日晚,东南大学临床医学院“紫光奖”颁奖晚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北京清华紫光集团总裁郭元林、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谢伟江、中大医院/临床医学院院长刘乃丰、党委书记张凤兵,以及研究生院、学生处、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等部门的党政领导出席了颁奖晚会。

  “紫光奖”是由北京清华紫光集团专门为我校临床医学院设立的奖学金,以表彰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为此,清华紫光集团的郭元林总裁特意从北京赶赴晚会现场。在颁奖之前的发言中,郭总对我校学生的勤奋好学、全面发展大为赞赏,并指出将继续扩大对该院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支持。此外,刘乃丰院长在发言中总结了临床医学院在去年一年取得的辉煌成果,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紫光奖”获奖名单的揭晓将晚会推向高潮,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共有十二人获此殊荣。当两位颁奖嘉宾颁发奖状时,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在晚会期间还颁发了院文明宿舍评比、考风先进班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生存大挑战”竞赛等奖项。在各项评比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都受到相应的表彰。

  整台晚会以“爱我临床、爱我东大、爱我中华”为主题,激发师生积极进取,努力拼博的精神。大家一再表示,要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
 
(许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