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2005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1105

  备受广大师生瞩目的校园精品活动——校学生会主办的“2005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成功揭晓。2005年十位东南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脱颖而出(按院系顺序):建筑学院李海清,动力系姜慧娟(女)、华永明,数学系黄骏、罗庆来,计算机系金远平,人文学院王步高,电气工程系黄学良,外语系金晶(女),中大医院朱晓莉(女)。这些老师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为人师表,尽职敬业,深受同学们的爱戴。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在浦口、丁家桥和四牌楼三个校区进行了两轮投票,每轮发放选票15000余张,力求每位本科学生都有机会为自己喜爱的授课教师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活动是继去年首届评选后的第二届,评选结果一定程度上展现了我校广大学生心目中优秀教师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活动的举办将会为促进教学相长,推动我校教学事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作用。
 
(奚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