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爱尔兰Cork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844

 
  日前,爱尔兰Cork大学教务长兼副校长Paul Giller教授、计算机系主任Gregory Provan教授、微电子系主任Sverre Lidholm博士和国际部主任Louise Tobin女士一行四人应邀来我校访问。

  3月8日上午,浦跃朴副校长出面会见了爱尔兰客人。计算机学院、电子学院及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会见中,浦跃朴副校长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并与客人就两校今后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同时对Cork大学接受我校硕士生赴该校深造表示感谢。Giller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软件学院去年选派的优秀硕士生在Cork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良好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下午,软件学院有关负责人还分别就软件学院的发展、对外交流合作、学生实习、课程设置等方面情况与Cork大学的来访专家进行了交流。Cork大学客人针对爱尔兰的高等教育、国情和生活状况、软件工程的发展趋势、Cork大学有关计算机软件的教育和学习情况向软件学院的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饶有兴致地介绍了一些新的研发课题。软件学院学生对此表现出极大热情,并在会后与来访专家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
 
(阮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