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34673

   
        2006年5月7日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假座上海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厅举行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校友会会长戴复东教授主持的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由戴复东会长介绍了母校211工程检查情况,其次管秋云常务副会长作了工作汇报,并传达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的一些重要信息,张培德副会长兼秘书长把近期校友会秘书处增补情况和今年改选意见作了汇报。与会者围绕第三届上海校友会最近几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热烈的讨论。大家都认为上海校友会依据目前上海校友会原有的各专业分会的优势,通过各种项目工作,开展了各分会的活动,围绕校友会搭建的“平台”开展了各项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上海校友会主要围绕以下“三大平台”:

        一、建筑平台:主要以土建分会为主体、在陆耀祥、洪崇恩、彭峥良等副会长的领导下,依靠东大上海建筑设计院的平台,积极开展了建筑设计项目的工作,活跃了上海校友会的活动。

        二、IT平台:主要以电子、计算机分会为主体、在杜柏林、管秋云常务副会长、卞政、张宏天等副会长的积极带动下,依靠上海明珠公司和神州电脑公司,积极开展了两个项目的工作。

        三、HRM平台:主要以综合分会为主体、在张培德、吴林奎、蒋根大、杨松宝等副会长积极领导下,依靠优立取管理咨询公司、上海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研究所、上海城市经济杂志的优势,积极开展了人才培训、企业咨询、人才中介、各种学术研讨会等工作。

        最后大会一致通过2006年4月8日理事扩大会议的提议增补杜柏林、张培德、陆耀祥、吴林奎等学长为常务副会长,增补杨松宝、彭铮良、鲍春华、蒋根大、庄伟民、蔡向东、陆友祥等为副会长,增补吴林奎、杨松宝为常务副秘书长,鲍春华、蔡向东、陆友祥等为副秘书长。

        面临新的形势,上海校友会将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和各方支持和关心下,更加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东大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