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泉州校友会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来源:浏览次数:9878

 
        东南大学泉州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于2006年3月4日在泉州隆重举行。上午9:00由大会秘书组组织先前到达的30多位来宾和校友游览了泉州著名的历史古迹——崇武古城,欣赏了闻名于世、技艺精湛的惠安石雕作品;下午3:00举行隆重的庆祝大会。

        80多位工作、生活在泉州市的校友们参加了庆祝大会,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东南大学校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戴清、东南大学福建校友会名誉会长程景颐等领导专程前来祝贺,东南大学厦门校友会、龙岩校友会、漳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也应邀到会致贺。

        庆祝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刘桂庭主持,会长苏光辉作东南大学泉州校友会十年工作总结,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清林作东南大学泉州校友会财务报告和东南大学泉州校友会接受捐赠情况汇报,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调整名单。会上 ,东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详细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东南大学福建校友会名誉会长兼东南大学泉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庄昆杰也代表泉州校友在会上发了言。

        会后,在庆祝晚宴席间还同时举行了卡拉 OK 比赛,在老会长萧英国的带动下,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刘桂庭等校友纷纷登台献歌。整个庆祝活动隆重而热烈。
(东大泉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