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召开在宁理事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来源:浏览次数:14242

 

        2007年2月3日下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在榴园逸夫馆多功能厅召开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在宁理事迎春茶话会”。校长易红、副校长刘京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主持。

  易红校长首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07年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思想,并对校友总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最后他衷心的感谢各位理事对学校工作的一贯支持,并在春节即将到来之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刘京南副校长围绕学校“开拓创新、争先进位、跨跃式发展”的指导方针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如何把争先进位落到实处。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收集、掌握校友信息,为校友建立一个平台来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很多理事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想法,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而鼓舞,为自己是东大人而自豪,愿意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理事们还对了解校友信息、建立校友信息库、建设校友载体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茶话会结束前,吴介一会长对理事们在百忙中参加会议并对学校的工作出主意想办法以及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理事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茶话会在一派祥和氛围中结束。

(刘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