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记盐城校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来源:浏览次数:15686

 

  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于2006年11月25日在盐城供电公司怡苑三楼会议厅召开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近百人。校友总会副会长钱明权和刘厚忠老师专程从南京赶到盐城祝贺盐城校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老校友、老学长原盐城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学成即兴在签名薄上题词:“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为构建和谐社会而服务”。校友总会钱副会长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会代表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很受教育。会上,原盐城技师学院书记、校长陈玉堂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一是几年来的工作回顾,二是今后几年工作展望。中大集团工会主席、校友会秘书长扬广才作了关于第四届校友会的人事安排和校友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在热烈的掌声中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的建议名单;一致通过了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章程。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郑英舜、市民政局赵成槐处长到会作指导,他们肯定了盐城校友会工作,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名誉会长、原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容先作了总结讲话。谷会长首先对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和校友会新领导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赞扬了校友们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发扬“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东大校风,为促进和服务盐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即坚持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把促进和服务科技发展、快速发展作为校友会工作的第一要务;坚持发挥智力优势,为构建和谐盐城作贡献;坚持与时俱进,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高校友会工作水平;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提供保障。要求全市校友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创造活力,团结和谐,为实现全面奔小康、建设新盐城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广才供稿)


附:盐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名誉会长:谷容先 杨春生
        会  长:陈玉堂
        副 会 长:谢恒满 徐宪生
           刘德仿 杨广才
        蔡桂龙
        秘 书 长:杨广才(兼)
        副秘书长:颜廷良 曹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