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来源:浏览次数:5728

 
  2007年2月4日,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进行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校友会理事会成立。会议在上海市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演讲厅举行,校友代表200余名出席会议。东南大学副校长赵启满、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主任戴清、东大北京校友会、东大浙江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会、中大校友会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第三届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培德(兼秘书长)、管秋云、陆耀祥主持。会长戴复东院士致开幕词:欢迎母校领导,感谢各地校友会嘉宾,回顾上海校友会五年来在校友努力下取得的成果,希望新一届校友会团结上海校友,更好开展工作。东南大学赵启满副校长致词,向校友们报告一年来学校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对未来的展望,校友们深受鼓舞。
  接着,常务副会长管秋云作《第三届校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杨松宝作《关于上海校友会章程修改说明》,副秘书长汪金敏作《关于出席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确认》,常务副会长吴林奎作《新一届理事产生和会长产生原则的说明》,常务副会长陆耀祥报告《第四届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人选名单》。大会一致通过第四届校友会理事会人选,戴复东院士连任会长。
新一届理事会产生后,理事代表、副会长、副秘书长顾岩发言,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无锡校友会、中大校友会负责人发言祝贺,还有美国环球旗舰企业国际战略联盟主席,欧美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负责人发言致贺词。
  新一届理事会打算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戴复东会长带领下,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建筑、IT、HRM和地质等四个平台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各个分会特色开展各项活动,组织和充分发挥青年、资深校友和老同志的作用和资源,团结上海校友,把上海校友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母校的发展作新贡献。
  最后,由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致闭幕词。大会在热烈和谐气氛中闭幕。
 
(上海校友会)
 
 
附: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戴复东
  常务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
          孙 刚 杜柏林 张培德
     陆耀祥 吴林奎 管秋云
  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
    鲍春华 王立新 许 庆
     赵 虎 洪崇恩 郭文福
     彭铮良 蒋根大 马铭骅
     顾 岩 陈 庆 张永定
     李 犁 吕焕皋 俞嘉康
     曹 鹏 陆友祥 赵忠海
     侯允智 李华彪 薄 曦
     杨松宝 庄伟民 朱邦范
  秘书长:吴林奎(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