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通讯》是校友知音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来源:浏览次数:14863

 
戴主任:
  您好!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谨向您们致以美好的祝福!
  第31期《校友通讯》早已收悉,衷心地感谢!自第6期至今共25本的《东南大学校友通讯》我都存放在手边时时翻看,以寄托对东大的关爱,对母校的思念之情。看《校友通讯》诚如展示东大十余年来直至百余年来的历史画卷,那一幅幅照片亦如一个个电视镜头在眼前映现,确实是很快意的。
  如果说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是校友之家,那么《东南大学校友通讯》则是校友知音。它似一条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使人倍感亲切、温馨与自豪;它的设计装帧和排版印刷很有东大特色,也很精美;它的封面封底或彩色插页非常漂亮美观,值得品味。而从内容丰富的正文里可以见到东大鼓舞人心的喜讯,看到母校争先进位的步伐,感受到东大人勇创一流的奋斗足迹,体味到校友们辉煌业绩的人生道路;还可以欣赏到校友和师生的美文佳作,聆听到六朝松和大礼堂的涛声赞歌,了解到各地校友情深意切的聚会与活动。
  愿《校友通讯》越办越好,发行量越来越多,并希望更多的校友知道它、珍爱它、捐订它,让盛名之下的东大之声传播得更广,让江苏高校双星之一的母校事业更加发扬光大,让“止于至善”的校训永远鞭策东大人去创造新的丰硕成果。
  东南大学——天南地北的东大人时时关爱着您!
  《校友通讯》——天涯海角的校友们处处期盼着您!
  祝工作顺利,新春愉快!
 
  吉光普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