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中大医院获十运会医疗保障先进集体、六名医务人员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945

  11月18日下午,“十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五环大厦3楼会议厅举行,陈宝安副院长率有关部门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江苏省卫生厅郭兴华厅长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他肯定了十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成绩,并希望各医疗卫生机构能够吸取宝贵经验,推动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南京市卫生局陈天明局长宣布了表彰决定并宣读了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的单位和个人名单。
  我校中大医院作为13家十运会医疗定点医院之一,在十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荣获“十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陈宝安副院长代表医院上台接受了奖牌。同时,心脏内科副主任医师沈成兴、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朱晓莉、普外住院医师赵刚、消化内科主治医师俞婷、北院主治医师魏蕾、下关分院医师祁傲等六名医务人员获得了“十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先进个人”称号。
  (吴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