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国际专家学者云集南京共同探讨电机与系统研究新进展----我校承办第八届国际电机与系统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933

  9月26日上午,第八届国际电机与系统会议在南京国际会议大厦酒店开幕。我校电气工程系系主任程明主持了开幕式,校长顾冠群院士致开幕词。我校电气工程系81岁的知名电机专家周鹗教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关志成理事长、美国IEEE工业应用学会前会长、美国威斯康辛大学Bob教授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主席由周鹗教授担任,国际知名学者Bob(美国),D.Howe(英国),Soo-Hyun Baek(韩国),Tadashi Fukao(日本),担任会议副主席。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伊朗、印度、法国、香港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学者。本次会议组委会创纪录地收到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28篇论文摘要,经过二轮评审,最终精选了550篇论文,出版了论文集和光盘。会议论文数量、质量和到会人数都取得破记录的好成绩。
  (李映颉 典 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