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征稿专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890

  亲爱的中大校友和中大各地校友会:
  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中央大学校友会主办的《中央大学校友通讯》第16期与第31期《东南大学校友通讯》合刊编辑出版。为把这期中大校友通讯办得内容更加充实,形式丰富多彩,特此专函向海内外校友征稿。
  征稿内容:报导各地中大校友们的近期活动,各地中大校友会最近的动态;介绍校友的事迹和史实,尤其是有突出贡献的校友的业绩和成就;对母校师友或难忘事件的回忆与纪念。除校友们自己执笔写成的以上内容外,也可以是有关的亲朋好友执笔的文章,以及各地报刊上登载的有关中大校友的报道。
  来稿形式:以上征稿写作,可以采用消息、通讯、专访、传记、书信、诗词、绘画、照片等任何形式。
  本期稿件截止日期:2006年6月10日。
  由于实际条件所限,来稿不退,请谅解。
  来稿一经刊用,将寄本期校友通讯赠送作者,聊表谢意。
  联系办法:
  邮 编:210096
  地 址:中国·南京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转中央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增宁 戴 清     E?鄄mail:seuaa@seu.edu.cn
  电 话:025?鄄83793647      传 真:025?鄄83793647
  中央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二〇〇六年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