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1337

  东南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于11月20日在福州召开。母校校友总会会长、原副校长吴介一在19日参加海峡两岸名牌大学校长论坛并发表演讲后,20日上午也到会祝贺,并作了深受校友欢迎的讲话。校办副主任戴清一同到会祝贺。
  参加大会的校友共198人,其中包括来自莆田市,泉州市,漳州市,龙岩市,南平市和三明市校友会的代表。温州市校友会的代表,以及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福建校友会的代表也应邀到会致贺。台湾中央大学校长及中大校友会,母校大连和无锡校友会给大会发来贺电。
  大会由副会长齐学标主持,程景颐秘书长作“福建校友会二十年回顾”和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吴大元为会长:程景颐、庄昆杰、林谋坤、郑瑞谋、王宁为名誉会长,陈光榕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基、齐学标、张惠莲、苏光辉、李福海、黄天豪为副会长。秘书处以年轻校友为主,25日晚上召开了秘书长会议,研究明年活动计划。(东大福建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