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校长顾冠群院士当选江苏省科协主席----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1566

  本世纪全省科技界的首次盛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月27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代表全省270万科技工作者的近700位代表满怀喜悦和激情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协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邓楠同志专程到会祝贺并讲话,省委书记李源潮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领导梁保华、王寿亭、冯敏刚、张连珍、赵少麟、王国生、吴齐、孙志军、张桃林、吴冬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选举东南大学校长顾冠群院士为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省科协党组书记徐耀新等10位同志为副主席,詹庚庆为秘书长,同时选举并产生了包括我校陆祖宏教授在内的48名常委。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闭幕式上省政府张桃林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重要讲话,顾冠群主席致闭幕词。
(李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