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1321

   在东南大学校庆103周年之际,2005年6月4日,第三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春晖堂举行,到会的有各级领导和南京市校友50余人,这次会议是经过了长达半年的筹备、酝酿和广泛征求校友意见,经第二届理事会的会长、秘书长扩大会议的协商、研究后召开的。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教授和王增宁副会长出席了会议,东南大学校办副主任戴清也亲临指导,参加会议的还有南京校友会的部分名誉会长和名誉理事,吴介一会长代表校友总会致词、祝贺,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寄予热切的期望,并通过新一届理事会向南京地区的学长和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蒋永生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叶善专副会长向大会做了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的章程修改报告,与会代表在认真审核后一致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会议还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蒋永生,副会长:叶善专、张锡昌、黄安永、杜学彬、李晋三、刘乃丰、潘正勤,缪昌文、徐金法。秘书长:徐金法(兼)。另外,徐文宝等6位校友当选为名誉会长,朱绍民等22位校友当选为名誉理事。
  新一届理事会的全体理事表示,将继续发扬东南大学的优良传统,为把母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叶善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