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广州校友会理事会2004年金秋聚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1155

  2004年11月27日,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在广州中信大厦3411室东南大学广州校友会联络处召开。
    十一月的广州秋高气爽,艳阳可人,校友们忙里抽空,从各个地方赶来参加聚会,到会校友十几人,其中有校友会会长、中山大学党委书记李延保,原广州市科委副主任、校友会名誉会长邹一诤;校友会理事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电子七所党委书记何可玉。还有相对年轻一些的校友,如广州市规划局副局长周鹤龙,广东省交通厅计划处处长、校友会副理事长王富民,广东省经济贸易学校校长、党委书记方小豹,广州市建委经济合作处处长樊群等,他们大多是八十年代从东南大学毕业的校友,在岗位上工作了二十年左右,已成为各自单位的骨干力量,从他们身上显示出的朝气,给校友会带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李金明主持,首先由马成投资(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东南大学广州校友会联络处詹益华汇报了广州校友会联络处挂牌成立以及成立后的一些工作。然后由校友会理事长何可玉介绍了2004年6月母校102周年校庆的盛况,大家都为母校能取得今天这样骄人的业绩而感到自豪;由李延保会长向大家介绍了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的一些情况,认为深圳校友会的活力值得我们借鉴,要多加强与深圳校友会的联系。到会校友共同探讨怎样将广州校友会办得更好。怎样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提出了利用广州校友会现有的平台,通过网上发布信息、报纸上登广告等形式联络广州各行业的校友,重编一本新的校友通讯录,便于更好地方便校友联络,更好地服务校友,以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要加强和校友总会的联系,并争取母校对校友会工作的更大支持。(东南大学广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