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揭牌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来源:浏览次数:1748

       2007年11月6日,我校和苏州工业园区共建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等教育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树林、副校长胡敏强及相关部门、院系的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出席仪式的苏州市领导有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等。

       签约暨揭牌仪式由苏州市委秘书长王少东主持,杨树林副书记首先致辞,他说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的成立,是我校乃至江苏省的软件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东南大学将在苏州市各级政府和软件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努力将东南大学软件学院 (苏州)建设成为软件英才培育基地和软件成果产出、转化基地。
苏州市委副书记、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王金华在致辞中说,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的成立,将为苏州软件产业的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苏州市将为软件学院的发展创造各种便利条件,切实保障软件学院的顺利发展。

       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院长邓建明介绍了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的发展规划。东南大学软件学院 (苏州)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东南大学根据《东南大学—苏州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协议》精神共同合作建设的、培养高层次、工程型、复合型、国际化软件人才的重要基地。未来,学院将建立软件工程研究中心、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学院还将与微软、思科等著名企业合作。

       胡敏强副校长与苏州工业园委管委会主任马明龙分别在合作共建协议上签字。胡凌云书记和王荣书记共同为东南大学软件学院 (苏州)揭牌。

(李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