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上海、南京、浙江校友召开2008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来源:浏览次数:718

    由浙江校友会主办的东南大学上海、南京、浙江校友会2008年新春联谊会,在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红光校友鼎立支持下,于2008年1月13日下午在杭州市富阳召开。江浙地区13日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瑞雪纷飞,上海校友会代表、南京东大校友总会代表和来自浙江各地区校友8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未来,喜迎新春。

      联谊会由浙江校友会秘书长王金峰校友主持,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红光、校友总会代表胡焱、上海校友会副理事长张培德、浙江校友会理事长陈继松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家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以及永生难忘的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衷心祝愿母校在新的一年里,争先进位,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在校友们的积极关心和支持下,已将校友会办成了一个校友们所热爱的交流的平台、情感的家园,增加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浙江校友会非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在校庆105周年之际, 浙江校友会即提起动议,号召广大校友支持母校九龙湖体育馆的建设,得到了母校师生和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校友总会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