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与斯威特集团签订PDP技术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827

     12月28日上午,我校与南京斯威特集团签订《全彩色荫罩式等离子体显示(SMPDP)技术实施许可、技术服务和共同开发合同》的仪式在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国家科技部马颂德副部长、高新司冯记春司长、南京市人民政府许慧玲副市长、江苏省科技厅王永顺厅长、江苏省教育厅殷翔文副厅长和我校领导胡凌云、顾冠群、杨树林、邹采荣、浦跃朴、易红、刘京南及斯威特集团严晓群总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邹采荣副校长主持,他介绍了SMPDP项目发展过程及背景情况。根据协议,我校将授权南京斯威特集团使用SMPDP的核心技术,并为该技术的产业化承担相应的义务。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校长顾冠群院士和斯威特集团严晓群总裁签署了合作协议。顾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是我校前一阶段SMPDP技术研制的一个阶段性工作成果,同时又标志着另一个更加富有意义工作的开始。SMPDP技术目前还只是一项阶段性的实验室成果,只有尽快实现它的产业化,才能真正实现其价值。他表示,在今后SMPDP技术产业化的过程中,东南大学一定会按照协议的精神和要求,提供必要的、力所能及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帮助斯威特集团尽快熟悉和掌握该技术,促进SMPDP尽快实现产业化。(禾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