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召开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暨2004年年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983

  2004年中秋、国庆佳节前夕,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暨2004年年度会议于9月19日上午在昆明建设大厦隆重召开。到会校友代表有130余人,大会选举了58名校友为第七届理事,选举了云南省城乡规划院院长张辉为会长、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刘海主任医师为秘书长。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秘书长王增宁、办公室主任戴清应邀到会祝贺。会上吴会长详细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云南校友会老会长周林官、新会长张辉和秘书长刘海先后在会议上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二十年校友会走过的历程和发展历史,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发展作了安排和部署,希望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娘家,能为校友们排忧解难、做实事。
  会上吴会长、周会长、张会长还给新当选的24名荣誉理事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对云南校友会的贡献,整个会议充满了校友情、校友亲的气氛。
  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云南省建设集团、云南省城乡规划院、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为这次会议做了大量的工作。
  
  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召开成立二十周年
  庆祝大会暨2004年年会
  刘 海
  附:
  
  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以姓氏笔画为序)
  
  会长:张 辉
  常 务 副 会 长:陈天羽
  副  会  长:王建华 刘春跃 向更明 李爱华 林炳奎 赵正洪 
  郭贤良 谢其华 戴卫东
  秘  书  长:刘 海
  常务副秘书长:邹 疆
  副  秘  书  长:王培乾 朱忠荣 季 斌 陶 卫
  秘书:刘暑林 杨明让
  名  誉  会  长:周林官
  资  深  理  事:王翠兰 叶惠民 何立蒸 杨承祉 肖常斐 陈光壁 陈谋德 徐学庶
  名  誉  理  事:任振金 吴中达 吴瑞良 杨锡棋 汪枕公 汪家修 沈昆翱 陈文奎 
  陈正和 金昌闾 姜 宁 钟庚华 袁守纳 黄 清 詹明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