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徐州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1343

     2005年1月9日,东南大学徐州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有30多位理事校友到会。首先由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徐州校友会名誉会长林秉公传达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三届一次理事会暨校友工作交流表彰大会精神。在这次大会上,徐州校友会受到了表彰,校党委书记胡凌云教授给受表彰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励金。
  会上理事们认真审议、通过了“东南大学徐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了原徐州第一建筑规划设计院院长燕国强为新一届会长、徐州市建设局总工程师夏大明为新一届秘书长。
  东南大学校友会总会王增宁秘书长、戴清主任一行专程从南京赶到徐州,到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
  与会理事还讨论了徐州校友会今后的发展计划,一致认为:一定要继续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与校风,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与合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母校的繁荣昌盛、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共创新的辉煌!
  (苗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