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和《现代医学》双双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2350

 《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和
  《现代医学》双双被收录
  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重视和广大作者的支持下,由《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编辑出版的《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和《现代医学》学术质量不断提高。继去年《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被美国《化学文摘》(CA)和俄罗斯《文摘杂志》(AJ)收录之后,今年经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多位同行专家评议推荐,《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和《现代医学》双双被收录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近日,编辑部已收到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来的证书,这标志着上述两个杂志的学术质量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部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及时刊登反映我校医学及医工、医理、医文等结合领域的最新进展的论文。(吴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