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报作品荣获十一个奖项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来源:浏览次数:742

     在近日揭晓的2003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本报有十件作品共获得11个奖项。这是本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校报在学校的新闻导向作用,全体采编人员不断增强精品意识,努力反映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记录和再现广大师生员工火热生活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本报所获奖项如下:《外地游客昏厥街头———命悬一线 赢弱女生义无反顾———施救成功》作者何健、郑立琪、获消息一等奖;《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记抗非英雄、中大医院邱海波主任医师》作者姜平波、程守勤、郑立琪,获通讯一等奖;《东南大学报》第902期第一版,(2003年10月14日)版式设计郑立琪,获全省高校校报十佳版面奖;《我校一项原创性技术成果国际领先 14英寸全彩色高亮度荫罩式PDP研制成果通过验收》作者姜平波,获消息三等奖;《中大医院治疗脊柱疾病成果丰硕 腰椎间盘摘除器研发应用国际领先》作者程守勤,获消息三等奖;《配型简单易行 费用大幅减少 白血病干细胞移植手术获得新突破》作者程守勤,获消息三等奖;《主动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我校科技成果巡回展走遍大江南北》作者李震,获消息三等奖;《中国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研究的领军者———记中国第三代移动通信开发项目总体组组长、无线电系主任尤肖虎》,作者郑立琪,获通讯三等奖。
  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和苏州辐照公司联合举办的“华辐杯”新闻竞赛同时揭晓,《我校研制出高效SARS病毒收集器》作者姜平波,获杯赛一等奖;《省委副书记任彦申亲临我校看望抗非英雄邱海波》作者嵇宏、宋晓燕,获杯赛三等奖;《主动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我校科技成果巡回展走遍大江南北》作者李震,获杯赛三等奖。(肖百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