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镇江科技恳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08

     为进一步推进东南大学与镇江市的产学研合作,市继去年我校在镇江举办“科技成果巡回展”之后,2002年12月26日,镇江市副市长解信鹏率镇江市各辖市、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科技局长、市各有关主管局、资产经营公司及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技术处长,市各大中型企业负责人一行80余人,来我校参加“东南大学———镇江科技恳谈会”。

    邹采荣副校长在恳谈会上致辞,并代表学校欢迎镇江市的领导和企业家来我校访问与洽谈,同时感谢镇江市各界对东南大学的大力支持,镇江市解信鹏副市长和镇江市科技局柏晓宏局长分别介绍了镇江市的发展情况和与东大产学研合作的情况。

    东南大学是镇江市在科技方面紧密依托的两所高校之一,已与镇江有关企业在机械、动力、自控、化工、材料、电气、交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此次恳谈会议在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镇江市准备将此次恳谈会上所谈成的项目纳入到2003年科技计划并给予经费支持。

    在这次恳谈会上,“空调用换热器综合性能试验装置”等八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机械系、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系发布了最新科技信息。下午,各企业负责人深入有关院系进行参观和对口洽谈。这次恳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给我校2002年度的产学研合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