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党委关于授予邱海波同志"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43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在非典型肺炎疫病蔓延,危及人民身体和生命安全的关键时刻,我校附属中大医院主任医师、共产党员邱海波同志,主动请缨,毅然奔赴抗击“非典”第一线———南京市第二医院。在抗击“非典”过程中,邱海波同志始终战斗在最危险的岗位上,心系人民生命、心系战友安危,忠于职守、勇往直前、不怕牺牲,以自己的精湛医术、献身精神和模范行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体现了一名当代青年共产党员知识分子的崭新形象和优秀品格。

    根据邱海波同志的一贯表现,特别是在抗击“非典”过程中的先锋模范行为,校党委决定授予邱海波同志“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校党委号召,在当前抗击“非典”的关键时期,全校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师生员工都要以邱海波同志为榜样,讲科学、讲纪律、讲爱心,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好非典型肺炎预防与控制工作的攻坚战,继续推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

二OO三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