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向优秀共产党员邱海波同志学习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02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我校附属中大医院主任医师、中共党员邱海波同志在抗击“非典”的第一线,以其精湛的医术和献身精神,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根据其一贯表现,校党委已授予该同志“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在当前万众一心抗击“非典”的关键时刻,校党委号召,全校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师生员工都要向邱海波同志学习。要始终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重大任务和严峻考验面前,保持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树立起对党、对人民、对国家、对学校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地站在斗争的第一线,以身作则,无愧于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要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革命精神,冲锋在前,切实履行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刻苦攻关,努力为抗击“非典”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

    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邱海波同志为榜样,把保护人民利益和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齐心协力打好非典型肺炎预防与控制工作的攻坚战,努力夺取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的全面胜利,推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  

                        二〇〇三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