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胡凌云书记、顾冠群校长给陈永平校友的回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45

尊敬的陈永平校友:

您好!

大函敬悉,感谢您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和关爱之心。您的义举为母校师生带来了新的温暖、信心和力量。在此,我们谨代表母校4万名师生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非典型肺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搞好“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直接关系到我国的国家利益和国际形象。在高校、师生的健康重于泰山,学校的疫情事关全局。在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母校党政密切配合,及时采取了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取得了抗击“非典”的阶段性胜利。迄今为止,母校尚未发现一例“非典”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观察病例。这个胜利的背后,饱含着各级党委政府和深切关怀,集中了母校全体师生、尤其是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智慧和辛劳。我们还深知,包括您在内在广大海内外校友也一直密切关注着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因此,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非典终将倒下,人类精神永存!

尊敬的陈永平校友,您身处遥远的异国他乡,学习、工作和生活压力都非常之大,请务必注意自我调节,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营养均衡,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我们谨向您,并通过您向旅居国外的广大校友及你们的家人、亲属道一声“平安”。

最后,再次向您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地祝愿您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学业有成!





           
此致


                   敬礼!



   



党委书记 胡凌云

校  长 顾冠群

二〇〇三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