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芳草青青悠悠我心 百年母校学子情深 ----记丁家桥校区学生会举行校园绿地认养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64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月中各种活动精彩纷呈。丁家桥校区的活动不但注重丰富同学们的文娱文化生活,更注意突出陶冶和提高同学们的人文情操和主人翁情感。这不,在校区后勤管理处和校区学生处的支持下,校区团委指导校区学生会举行了“芳草青青,悠悠我心”校园绿地认养竞标活动。首次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校园文化月的活动引起广大团支部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12月17日,寒冬细雨挡不住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实验305大教室座无虚席。竞标会上,23个团支部竞标17块绿地的认养权,他们精彩又生动的演说,充分又具体的准备,亲友团热烈而又真情的加油助威,无不体现出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关心校园建设的殷切之情,如2000级保险一班支部喊出的“共护一片绿,同爱一个家”的口号真切地表达了他们关爱生活、关注校园的真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2001级护理团支部为代表的17个团支部获得了17块草地的认养权。校区校园服务中心代表与这17个团支部代表鉴定了认养协议书。


(凤启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