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泰国留中大学校友总会诞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63

      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於本月三日宣告正式成立,一百多个留学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大学校友分会的代表近千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南京东南大学副校长刘京南博士(博士生导师),史金飞博士(机械工程系教授),张小平(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副教授),以及冯建明一行四人专程从南京赶来参加大会并致辞祝贺。

     泰国中华总商会中文秘书,泰国潮州会馆泰文秘书,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泰国篮球总会副主席,泰国长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副主席刘锦庭先生,青年时期留学於这所百年历史名校,欣闻师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特於本月四日上午十时,亲自陪导访问泰国潮州会馆,并参观三楼文物图书馆。在主席室茶叙中,刘京南副校长称赞刘锦庭先生事业成功,热心社会公益,是东南大学一位国际闻名的杰出校友。刘副校长对泰国潮州会馆兴学育才,弘扬中华文化,如今再兴建规模宏伟“潮州中学”,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刘校长期许今后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展新猷,宾主於互赠纪念品,合影存念后,依依握别,续登访程。

    (转载泰国《世界日报》20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