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0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09

       2002年12月14日上午在盐城望海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02年年会。参加会议的会员代表近60多名,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盐城校友会名誉会长谷容先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会议。盐城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赵成槐处长代表民政局到会表示祝贺。东南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吴介一,校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戴清应邀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盐城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广才主持。陈玉堂会长受盐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盐城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陈会长回顾了1998年以来校友会所开展的活动、以及为团结动员全市校友艰苦奋斗,奋力拼搏,为盐城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对今后校友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并勉励广大校友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盐城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再创新业绩,为母校增添新的光荣。

       会上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的名单。陈玉堂当选为会长;谢恒满、刘德仿、齐金梁、杨广才当选为副会长。新当选常务理事21人,理事70人。大家一致鼓掌通过。

       受学校的委托,吴介一会长向在盐城经济建设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吴会长详细介绍了母校百年校庆、吴健雄纪念馆开馆、校史展览馆开馆的盛况及教学、科研的情况。校友们深受鼓舞,都为母校取得骄人成绩引以自豪。

       最后,名誉会长谷容先讲话。他讲:在盐城校友近千人,希望校友会进一步增强校友之间的团结,友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盐城经济建设作贡献,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

      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共进午餐。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