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许嘉璐视察东南大学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83

     2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视察了东南大学。
     许嘉璐一行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顾冠群的陪同下,视察了东南大学网管中心和江苏东大金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许嘉璐对东南大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成果丰富,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众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东南大学走出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建设之路,大力发展计算机网络、移动通信、交通运输等一批有特色的优势专业;同时在发展人文、艺术学科、实现人文与科学的交融方面形成特色。东大要加强科技创新,为促进新产业、改造旧产业提供产业支撑,尽学校所能为江苏省及周边省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许嘉璐副委员长还参观了设在东南大学校园内的吴健雄纪念馆并题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之焯陪同视察。

(李震 沈纯中 王晓映)
(转载《新华日报》200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