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泰国著名实业家刘锦庭校友来访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78

    9月22日上午,中国侨联顾问、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泰国华商联谊会会长、泰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侨联名誉主席、我校机械系校友刘锦庭先生,在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女士、副主席舒华忠的陪同下,前来母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胡凌云、校长顾冠群、副校长孙载阳等接待了刘锦庭先生一行。
    座谈会上,胡凌云书记向刘先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胡书记说,母校为刘锦庭先生为泰中友谊和泰中交流作出的贡献感到高兴,为出了这样一名杰出的校友而感到骄傲,并希望刘先生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
    刘锦庭先生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当年的校园生活。他说,多年来在国外一直以母校为荣,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并诚邀我校领导参加“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的成立大会。
    座谈会后,刘锦庭先生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吴健雄纪念馆等。

(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