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唁电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35

顾毓琇学长治丧委员会:
       惊悉尊敬的顾毓琇学长仙逝,不胜悲恸。我们谨代表母校东南大学向顾毓琇学长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尊敬的顾师母及学长其他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顾毓琇学长多年执教母校,并担任母校校长之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呕心沥血,厥功甚伟。学长学贯中西,博通文理,是蜚声世界的一代学术大师。学长生前十分关心母校发展事业,给予母校许多可贵的帮助和支持,并受聘担任母校董事会名誉会长、名誉教授等职。巨星陨落,四海同悲。我们相信,学长的崇高品德、卓越成就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将永远镌刻在母校广大师生的心中。
       先生之风,山高水长。尊敬的顾毓琇学长千古!
       谨此电唁。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 胡凌云  
东南大学校长 顾冠群  
二○○二年九月十一日  

 

顾毓琇学长治丧委员会:
      惊悉尊敬的顾毓琇学长仙逝,不胜悲恸。我们谨代表母校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向顾毓琇学长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尊敬的顾师母及学长其他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顾毓琇学长学贯中西,博通文理,是蜚声世界的一代学术大师。是母校东南大学杰出校友。学长生前受聘担任母校董事会名誉会长、名誉教授等职。十分关心母校校友会事业,给予母校校友会工作许多可贵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相信,学长的崇高品德、卓越成就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将永远镌刻在母校广大师生的心中。
       先生之风,山高水长。尊敬的顾毓琇学长千古!
       谨此电唁。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二○○二年九月十一日

 


顾毓琇学长治丧委员会:
      惊悉尊敬的顾毓琇学长仙逝,不胜悲恸。谨代表中央大学校友向顾毓琇学长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尊敬的顾师母及学长其他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学长的崇高品德、卓越成就和对母校的贡献,将永远镌刻在我们的心中。
       尊敬的顾毓琇学长千古!


中央大学校友会  
二○○二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