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百年华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23

  为使在龙岩的东南大学校友更多的了解母校东南大学百年光辉业绩,切身感受母校百年校庆盛况,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于6月23日在龙津大酒店举行了庆祝母校百年华诞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除在岩的近40名校友外,母校常务副校长吴介一教授、办公室戴清副主任和省校友会领导和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兄弟学校校友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上全体校友观看了母校百年校庆录像盛况,吴副校长还介绍了母校百年的光辉业绩和校庆的一些具体情况,校友代表和兄弟学校校友代表分别发了言,汇报了自己工作还谈了感情,气氛非常的热烈。通过召开座谈会,既加强了龙岩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沟通,又增强了校友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认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校,为母校争光。

(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