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召开200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来源:浏览次数:1381

       当北方还是冰天雪地的时候,南方已是春意融融,伴随着春天的气息,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的30多位校友们于2002年2月24日上午早早地来到区政府会议中心参加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2002年年会。
  会上,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李锦明会长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向全体校友作了简单汇报,并就进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全体校友还就如何在龙岩地区开展一些庆祝活动以配合母校百年校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同意于六月初在母校百年庆典举行后在龙岩举行相应庆祝活动,大力宣扬母校的百年光辉业绩,为提高东大在龙岩的知名度作出每个校友应有的贡献。会上还讨论了龙岩校友会今年准备开展的一些联谊活动,最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李福海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达到了各位校友间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友谊的目的。
        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
名誉会长:郭舒帆、李锦明、陈烈欣
会  长:李福海
副 会 长:陈伟民、翁德芳、陈宜春、刘增升、
杨尚清、郑柏龙
秘 书 长:刘增升(兼)
副秘书长:张志翔、林露、李奕强
联 系 人:张志翔
通讯地址:364000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人事局
联系电话:0597-2233162(家) 2316413(办)

      “百年校庆”龙岩校友会活动工作方案
  为隆重庆祝母校百年华诞,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于2001年12月31日在李锦明会长主持下召开了全体理事会,南京大学郭义山校友应邀出席。会议着重研究讨论了龙岩地区庆祝母校百年校庆活动等有关事宜,并形成如下工作方案:
  一、开展活动的主要目的
  1、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拓展和延伸母校百年校庆纪念活动的区域范围,使福建龙岩地区校友纪念活动成为母校整个纪念活动的组成部分。
  2、宣传母校百年光辉业绩,提高以增强校友自身的自豪感。
  3、加强龙岩校友会自身建设,增强东大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和东大校友与原中大衍生院校校友之间的友谊。
  二、活动时间安排与工作内容
  整个活动按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准备阶段(2002年1月—5月)
  1月份,由李锦明会长召集原中大衍生院校——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华水)、南京农业大学(南农)、南京林业大学(南林)南京师范大学(南师)在龙岩地区工作的校友代表,商议成立联谊机构,共同举办百年校庆纪念庆祝活动有关事宜。
  2、由李福海付会长、刘增升秘书长与母校校友总会汇报本会活动安排方案,并取得支持。了解母校百年校庆活动组织和会议安排,并同步修订本会活动方案。
  3、2月中旬(元宵节前),东大龙岩校友会召开年会,通报母校百年华诞庆祝活动有关信息,推选赴母校参会代表,讨论赠送礼品,讨论龙岩地区活动方案。
  4、2月底前组织撰写一篇综合介绍在龙岩地区工作的东大校友业绩文章,作为《东南大学校友通讯》23期征文稿(附全体校友全家福照片一张)。
  5、向地方政府党政领导汇报,邀请出席在龙岩召开的母校百年校庆纪念大会并作指示。
  第二阶段:百年校庆庆祝活动(2002年5月—6月)
  1、派代表参加母校庆祝活动并赠送礼品。
  2、组织发动各系、各届校友回母校参加庆祝活动和参观、集会。
  3、派代表参加东大福建校友会组织的庆祝活动。
  4、在龙岩市召开母校百年校庆庆祝大会。
  (1)时间:6月上旬
  (2)参加对象:东大、南大和原中大衍生的其他院校校友。
  (3)庆祝主要议程
   a领导讲话
   b报告母校百年光辉业绩
   c介绍母校庆祝大会盛况,放映有关录相,展示有图、表、书、册
   d校友典型发言
   e发放百年校庆纪念物品——纪念章、书、册
  5、照集体相
  三、其他
  1、须请母校(含南大)支持的有:提供或订购母校百年光辉业绩资料和有关纪念章、书、图、册、录相片。
  2、经费来源
  (1)争取政府有关部门支持部分
  (2)欢迎校友所在单位或校友损赠一部分
  (3)校友缴交会费
                          东南大学龙岩校友会
                           二00二年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