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贵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来源:浏览次数:1268

       2002年4月21日上午,东南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省城贵阳如期召开。
  雨后初晴的贵阳万象更新,来自贵州各地的东南大学老中青校友近三十人齐聚在“七里香”的“霁虹阁,皓首黑发”,气氛甚是热烈。会议由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罗德启主持,贵州省建设厅厅长江厥中宣读了母校校友总会的贺电,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博士生导师梁书宇给大家介绍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然后,大家以座谈会的方式回顾过去,畅想未来……。会上还宣读了东南大学贵州校友会章程并一致通过了东南大学贵州校友会领导机构名单。贵州省建设厅厅长江厥中、贵州开阳磷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成圆明、贵州安顺建设局副局长梁书亭为名誉会长、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罗德启当选为会长。
  中午,大家聚餐“霁虹阁”,席间,大家举杯共祝母校百年华庭,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热爱之情,老友相聚,谈笑风生,觥筹交错,欢声叠起,直至下午二时,宴会方才结束,各位校友才依依惜别,互道珍重而离去。